太赫默默站著,看著自己胸口的子彈孔。

 

  「太赫警官!」美英驚訝的看著太赫。

 

  突然太赫笑了,慢慢的他的身體開始縮水,直到變成一個嬌小的身影,頭髮也從黑髮變成顯眼的金髮,也微微長長了,最後他變成了一個女孩子。

 

  「怎麼猜到是寡人的...」慢慢的太赫身上的彈孔密合了,而她也從嘴裡吐出子彈。

 

  「因為氣息不一樣」徐賢冷靜的說。

 

  太赫笑了起來,拍著手說「妳沒有想像中弱嘛...」。

 

  突然在地上的鄭玄語爬向太赫,拉住太赫因為縮水而變得寬大的衣服。

 

  「妳就是Diamond!請您教教我,要怎樣才能把她們做成美麗的鑽石,每次壓縮時都不是很順利,沒辦法很漂亮」。

 

  「這個啊...」太赫用火紅眼睛一瞪,鄭玄語全身立刻燃起紫色的火。

 

  「啊!!!!!」鄭玄語淒厲的慘叫聲迴盪在整個工地。

 

  任鄭玄語如何打滾也無法將身上的火熄滅,反而火是越燒越旺。

 

  直到鄭玄語慢慢不動了,火將她的身體燒成了灰。

 

  最後太赫抓起一把她的灰,慢慢的地上的灰也移動到她手上。

 

  太赫用力一捏,一道紫色的光之後,手上的灰變成一顆淡黃色的鑽石。

 

  突然旁邊的警員慘叫了一聲,大家望向那個警員,那警員胸口上的大洞讓大家不知所措。

 

  太赫往那裡一瞪,那個警員燒了起來。

 

  太赫將手中的鑽石塞進剛剛才取出的心臟裡,鑽石吸收著血液。

 

  當太赫將吸收完的鑽石拿起來看時「一點也不美...雖然寡人也沒期待妳能多美」說完就將鑽石捏碎後丟在地上。

 

  「Diamond我要逮捕妳」允兒大喊著。

 

  「看在她的面子上,寡人會乖乖配合的」太赫伸手給警察銬上手銬。

 

  警察的支援也來了。

 

  太赫被兩個警察帶離了工地。

 

  「抱歉,來晚了」一位金髮的警察走到允兒面前。

 

  「不會,是我們沒辦法即時通知,謝謝妳來,孝淵姐」。

 


金孝淵,本在國外出任務,因為Diamond的事件緊急被調回。

 


  突然外面響起慘叫,允兒等人馬上往外跑。

 

  一出來就看到整輛警車都著火了,而太赫蹲在車頂上。

 

  「寡人當然是開玩笑的啊!寡人怎麼能去監獄這麼無聊的地方」說完,太赫就變成蝙蝠飛走了。

 

  「可惡!」允兒看著已經走了的太赫生氣的大吼。

 


  回到警局,允兒回到辦公室後就直接癱倒在椅子上。

 

  美英本想安慰允兒,但允兒先開口了「剛剛警車上有四個警察,其中有三個有老婆小孩...」美英知道允兒難過的點,也不再開口說話。


 

  這件事讓允兒非常的失智甚至有時還會做惡夢,基本上都不能好好休息。

 

  「允兒,今晚是能抓到Diamond的好時機」某天晚上,孝淵開心的走進允兒的辦公室。

 

  「真的嗎?」。

 

  「妳就在我等等發給妳的地方待命」說完,孝淵就離開了。

 


  那天半夜,在孝淵所給的小巷裡,果然有人出現了,兩個一高一低的人影。

 

  兩個身影交纏著,當月光照進來,出現的不是太赫的金髮,而是一頭黑色長髮,當月光照到她的臉時,徐賢才赫然發現那人是金泰妍。

 

  「孝淵姐是不是說錯啦...我們不是要抓金太赫嗎?」允兒不解的看著泰妍。

 

  但徐賢靜下來感受著力量,發現她與太赫的力量相似,應該錯不了了,她就是Diamond。

 

  「允兒姐姐,是她」。

 

  原本要衝去的允兒卻被一股力量給拉住,允兒猛然回頭,發現孝淵已經出現在自己身旁「我要去救那女孩」。

 

  「不行!這次是唯一能抓住她的機會」孝淵一臉正經的看著允兒,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孝淵有這樣的表情。

 

  不管在厲害的怪物,進食的時候就會疏於防備,趁那時給她致命的一擊,那她就是我的了。

 

  果不其然,正當泰妍咬住女人脖子時,沒有發現正在靠近的孝淵。

 

  超近距離的朝著泰妍的臉射了一槍,泰妍因為近距離的射擊,身體被彈了出去,直接倒在地上。

 

  美英見狀馬上跑向前。

 

  「泰妍小姐!」泰妍一動也不動。

 

  「我等抓妳好久了」孝淵笑得開心「喜歡吸血鬼獵人的子彈嗎?」。

 

  「我在國外看到局長發給我的資料,以及徐賢發給我的報告,我就很想回來」孝淵慢慢的裝著子彈。

 

  「每次每次聽我祖父說,我們的職責就是將剩餘的吸血鬼都給獵殺,因為吸血鬼只會威脅人類,而妳應該就是最後一個了吧」孝淵將槍抬起,再度瞄準倒地不起的泰妍。

 

  「等等!孝淵妳不能殺她」美英看到孝淵真的舉槍要射泰妍,馬上擋在槍口。

 

  「帕妮,妳知道她是什麼嗎?」。

 

  「就算是怪物也一樣,我們會把她抓起來,所以別殺她」。

 

  「這是我的職責,我必須這麼做」。

 

  美英看孝淵那麼堅定的眼神,知道改變不了她的想法,她就直接跑到泰妍旁邊。

 

  「妳不是上次被子彈射到都沒事的嗎!妳怎麼現在動也不動!」美英用力的搖著泰妍的身體。

 

  「寡人一直都在等...」泰妍冷不防的說了一句。

 

  這句話就如同那天惡鬼說的一樣,讓美英特別熟悉。

 

  「不管輪迴了幾次,寡人都還在原地等著...」美英看著泰妍,輕輕撥開她的頭髮,血早已佈滿她稚嫩的臉。

 

  泰妍微微睜開右眼,混濁的眼珠望著美英依然深情。

 

  「因為寡人...喜歡等待」。

 

  「等?等待什麼?」美英以為泰妍傷到腦子已經在胡言亂語了。

 

  「等妳...」。

 

  「我們不是才剛認識不久嗎?」美英不解,為什麼泰妍要等待才見過兩次面的自己。

 

  「不...寡人認識妳...好幾百年了...」。

 

  「而寡人會繼續等妳」泰妍慢慢閉上眼睛,不是死了...只是回想起以前。

 


  地上那顯眼的粉色手帕吸引著泰妍的目光。

 

  泰妍撐著傘走向前面因為身穿粉色洋裝的女孩身邊「小姐,這是妳的手帕嗎?」泰妍遞出那個粉色手帕。

 

  「謝謝」那個笑容泰妍給看愣了。

 


  果然...寡人又找到妳了...。

 


  「Stephanie小姐,我變魔術給妳看」泰妍跑到Stephanie旁邊,騰空抓出一朵花。

 

  「Daedae!好厲害喔!」因為她的誇獎泰妍整個白的不像話的皮膚瞬間變得通紅。

 

  「Stephanie小姐...跟我交往吧!」手中的花從一朵瞬間變成一束。

 

  「Daedae,這句話我等很久了」Stephanie直接抱住了泰妍。

 

 

  是啊...很幸福,每當與妳一起,寡人就覺得幸福。


  但...寡人早就知道幸福不會長久...。

 


  國家戰爭了許久,國家節節敗退,妳卻說...。


 

  「可以不要去嗎...」泰妍望著Stephanie有些難過。

 

  「我...非去不可」Stephanie用她堅定的眼神,回應著泰妍的話。

 

  「拜託妳...不要去...」泰妍低下頭忍住自己的淚水,她知道這次她可能會失去她...。

 

  「我真的必須去...」。

 

  「妳總是這樣說...」泰妍看著地上,視線有些被模糊。

 

  「每次每次...妳這麼說,都會離我而去...」泰妍像個孩子一樣鬧起脾氣。

 

  「Daedae乖」Stephanie撫著泰妍的臉頰,讓她抬起頭看向自己「我一定會回來」輕輕抹掉泰妍兩頰的淚。

 

  「妳要等我」說完Stephanie就在泰妍臉上留下一吻。

 

  「是啊...我會等妳...」最後泰妍只看著Stephanie漸漸走遠的背影。

 

 

  沒事的...因為寡人喜歡等待...。

 

  寡人擁有無窮無盡的生命,所以寡人會一直等,不管多久,寡人都願意等妳,因為在這漫長的歲月裡,唯一不變的只有寡人...,寡人的思念卻會隨著時間劇增。

 

  只要閉上眼睛,遮住耳朵,那麼歲月一眨眼就過了。

 


  猛然睜開眼睛,泰妍抓著美英衝了出去。

 

  「美英姐!」。


  「帕妮姐!」允兒跟徐賢兩人大喊著,但也追不上泰妍。

 

  「就說那傢伙危險,那個笨蛋...」孝淵搖了搖頭,拿起對講機請求支援後,又跟允兒她們出去找。

 


  跑著跑著泰妍在跳上高樓後體力不支的摔到了地上,但還是貼心的不讓美英受傷,把她緊緊保護在懷中。

 

  看著泰妍的狀況有些糟糕,美英馬上扶起泰妍讓她躺在自己腿上。

 

  「為什麼要做這些事?」。

 

  「為了愛...」泰妍喘著氣說著。

 

  「那能跟我說說嗎...妳的愛人」。

 

  「以前寡人喜歡躺在她的腿上,什麼都不做也什麼都不說,只是靜靜地躺著」泰妍再度閉上雙眼,感受著這好久沒有的感覺。

 


  躺在妳的腿上...寡人似乎在夢境一般,妳說妳最喜歡寡人躺在妳腿上,無憂無慮的進入夢鄉,看著寡人的睡臉妳覺得幸福...。

 

  但寡人拯救不了妳...理解不了妳...身為王的寡人...只能看著妳在眼前死去...。

 

  帝國殞落,我的臣子們裡應外合與他國結盟,將寡人擊潰。

 

  寡人一直以為只要夠努力,人民能獲得更好的生活,而寡人也會是好的君王。

 

  但寡人錯了,寡人盡心盡力,總是把國家擺在前頭,寡人總是...冷落妳,但妳依然在寡人身邊陪著,在寡人最需要的時候待在寡人身邊。

 


  當妳死了...寡人也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...寡人才知道妳在寡人心中有多大的份量。

 

  寡人沒有掙扎,毅然決然的走上死刑台,寡人思念妳...僅僅只有一天寡人也相當思念。

 

  寡人站在台上,看著寡人的人民為寡人哭喊著,看見身後的好友露出了為寡人而堅定的表情,寡人知道就算死寡人並不會孤單...。

 


  「妳與她之間的愛,很感人,雖然是死,但妳就能去找她了」。

 

  泰妍笑了「我也以為我能就這樣,直接去找她,但...」

 


  一片漆黑...當寡人醒來時身邊只有兩個好友...。

 

  那當下寡人才得知,寡人已成了吸血鬼...。

 

  有無窮無盡的生命...寡人卻快樂不起來,寡人沒了妳的陪伴...。

 


  「寡人變成吸血鬼,永遠也到不了死亡的那端,尋找深愛的她」。

 

  「那... 妳又是怎麼認定我就是她...」美英好奇的問。

 


  那天...寡人漫步在街道上,不是特意要來逛,只是真的閒的發慌,所以背著俞利偷偷跑出來,撐著傘寡人在陽光普照、人來人往的街道裡穿梭。

 

  直到一個冒失的人影撞到了寡人,雨傘一歪,陽光直射寡人的手,一陣灼熱感席捲了所有感官。

 

  寡人吃痛的握住早已燒傷的手。

 

  「抱歉抱歉!妳受傷了嗎?」那人趕緊檢查泰妍的手。

 

  「沒事,妳可以走了」泰妍一貫冷漠的話語脫口而出。

 

  「不行!來我家擦藥」那人堅持,還死死拉住泰妍的手,泰妍無奈的望向那人,那人的面貌令泰妍驚訝。

 

  泰妍不再說話,只是呆呆的被帶回家。

 

  如同寡人認知的一樣,妳跟她喜歡的一樣是粉紅色。

 

  望著細心幫我擦藥的妳,寡人有點想哭,寡人多久沒有看到妳的笑容...多久沒聞到妳身上的清香,多久沒把妳抱在懷裡。

 

  泰妍看著...眼睛一熱,她馬上衝上前抱住女孩。

 

  女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是知道把自己抱在懷裡的人在哭。

 

  女孩溫柔的摸著泰妍的頭髮,順了順她剛剛因為大動作而有些雜亂的頭髮。

 

  當泰妍平復後,她就這樣慢慢的抱著女孩睡著,女孩只是輕輕的讓泰妍躺在自己的腿上。

 


  當泰妍清醒後,冷靜的深吸一口氣,泰妍閉上眼靜靜的感受女孩身上流動的氣息。

 

  這個熟悉的感覺,是妳...。

 

  寡人知道該如何找到妳了...原來妳一直一直輪迴在這個是世界裡...。

 

 

  Tiffany...這是妳的名字,認識妳後世界又變得幸福...,這次不同的是寡人的時間只給妳...。

 

 

  而妳卻時常煩惱...煩惱這個世界的問題,人們封閉的思想令妳苦惱,而妳是終結這種想法的人。

 

  那天明明知道那是陷阱,而妳卻為了自己的想法堅持前去。

 

  妳跟寡人說...。

 

『妳等我』。

 

  寡人會等妳...因為妳也一直等著寡人...不是嗎...。

 

  那天...妳再也沒回來,寡人早就聽到外面的廣播,反國家思想將處死刑。

 

  寡人選擇視而不見,選擇相信妳的話。

 


  一眨眼又過了幾百年,寡人遇到了一個身穿粉色洋裝的小公主。

 

  寡人知道...那就是妳。

 

  陪伴著妳成長每當妳學會了一件事,妳就會到寡人懷裡告訴寡人。

 

  對啊...這樣的妳無憂無慮,甚是快樂,卻沒看到光背後的陰影。

 

  那天妳喝了妳最愛的玫瑰茶,妳卻痛苦的在地上掙扎。

 

 

  誰...想害死妳...。

 


  即時的處理讓妳還能維持生命。

 

  坐在床邊寡人牽起妳的手,妳似乎想握緊,但使不出任何力,寡人沒說話只是靜靜的撫著妳的臉。

 

  「Daedae... 妮妮乖嗎?」妳小聲的說著。

 

  忍不住鼻酸,兩行淚就這樣滑過泰妍的臉「很乖...」

 

  「可是...妮妮好像不能實現夢想了」。

 

  「想要什麼跟Daedae說...Daedae幫妳實現」。

 

  「妮妮想要...嫁給Daedae」小女孩笑了,露出她最天真也是最後的笑容。

 

  泰妍把她抱入懷中「好啊!等妳長大,Daedae就娶妳」。

 

  「那...Daedae等等我,我睡一下,馬上就起來當Daedae的新娘...」說完,小女孩慢慢閉上眼睛。

 

  如同睡著一般,但抱著她的泰妍卻將她抱的更緊,在房裡痛哭失聲。

 


寡人會等妳...不管多久。

 


  不久寡人就得知真相,原來是妳哥哥...為了利益,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利。

 

  抱著早已沉睡的小女孩,泰妍慢慢的朝森林那端走去,走之前不忘讓俞利她們給這個國家該有的逞罰。

 

  閉上眼,其實時間就這樣流失。

 


  「過了好幾百年,途中寡人失去了好友,孤單一人,寡人依舊在人間徘徊」。

 

  望著泰妍的美英又是一陣心疼「怎麼不去找別人...不要這麼執著...不要因為這樣而改變原本善良的妳...」。

 

  「妳知道改變寡人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嗎?」美英只是搖搖頭。

 

  「是人的罪惡...」。


 

  等待...說要為了國家盡力,而在戰場上的妳,提振士兵士氣,將節節敗退的國軍又拉起一份希望。

 

  戰爭許久,對於寡人來說,就如同幾分鐘一般。

 

  僵持不下的戰局,直到敵國提出,交出妳,就停止攻擊。

 

  不管是王、大臣、人民甚至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士兵都毅然決然的把妳交了出去。

 

  他們以魔女的罪名將妳施以火刑。

 

  當國內響起戰爭停止的消息時,寡人以為妳回來了...。

 

  最後只有得知妳被自己深愛的國家背叛的消息。

 


  寡人對人失望了...自己被臣子背叛,好友被愛人所背叛,世界對妳的背叛,家人對妳的背叛,還有國家對妳的背叛,這種種都是人的惡行...。

 

  寡人不再容忍,寡人要讓人們知道,寡人的怒氣。

 

  整個國家被紫色的火焰包圍,每個人都淒厲的哀嚎著。

 

  那是寡人的怒火,寡人...會等妳,但不會停止逞罰人類。

 

  後來寡人慢慢明白比起死亡,讓人類恐懼才能逞罰他們,對死亡的恐懼讓他們惶恐。

 

  而我就殺人告訴人們,他們罪不可赦。

 


  寡人走到火刑台上,把妳的灰輕輕捧在手上,我感受到...妳的痛苦...,我也要讓她們感受感受。

 

  用力的壓縮手中的灰,一陣紫光後,泰妍手中多了一顆粉色的鑽石,泰妍用力的劃破自己的手,將血滴在鑽石上,泰妍手中的鑽石多了些光澤。

 

  從那刻起我將把女人做成鑽石,只為我閃耀,而男人就當作是鑽石的催化劑吧!

 


  但每當寡人看著這顆淡粉色的鑽石,寡人總會想起妳,會想起對妳的思念。

 

  這時寡人總會立刻閉上眼睛,遮住耳朵,告訴自己『這是真的...真的只是一眨眼的時間』每當到此眼淚就會不受控制『寡人會一直一直等妳』。

 


  看在躺在自己腿上的泰妍哭得跟孩子似的,美英輕輕扶起泰妍,把她抱入懷中。

 

  「沒事了,以後也不用等了,因為我就在這」。

 

  「美英!」泰妍把美英抱得更緊。

 

  「我再也不會離開妳身邊,所以妳別怕,乖乖睡吧!」美英邊唱著以前媽媽常唱給她聽的歌哄泰妍睡覺。

 


  好不容易,允兒她們找到了美英的行蹤。

 

  「美英姐!妳沒事吧!」允兒緊張的說。

 

  但只換回了美英讓她小聲點的手勢。

 

  「帕妮,把她交給我」孝淵馬上向前要拉泰妍,但被美英強行制止「不行!她現在是我的人,誰都不可以帶走她」。

 

  「黃帕妮!這是我的職責」孝淵又想抓泰妍,這次被美英狠狠一瞪她便收手。

 

  最後在美英的撒嬌以及威脅下孝淵妥協了「好啦!我跟上頭回覆說吸血鬼被追殺,結果被太陽照到死了」。

 

  「太好了!Daedae妳別擔心了」。

 


謝謝妳等我...。

 


泰妍嘴角最後露出了幸福的弧度。

 


  隔天,泰妍在美英的懷抱中醒來。

 

  昨晚真的折騰夠了,腦門被孝淵打一槍,有點難控制情緒,似乎說了什麼丟臉的話...。

 

  不久美英也醒來「Daedae,昨晚好睡嗎?」泰妍只是楞楞的點了點頭。

 

  挖靠!這樣的美英好美>///<。

 

  「那Daedae我要跟妳約定一些事」。

 

  「第一!不可以再亂殺人了」泰妍點頭。

 

  「第二!不可以亂咬人亂吸血!」泰妍後出苦惱的表情「那我吃什麼!」。

 

  「妳以後只能喝一點,不可以把血吸乾,如果可以就吸我的血...」泰妍總算又點了點頭。

 

  「第三!對我的朋友們不可以不禮貌!」泰妍點頭。

 

  突然,門被打開。

 

  「美英姐!妳要的東西」允兒搬著東西走了進來,徐賢也跟在後面,但泰妍有些敵意。

 

  「Daedae不可以!人家允兒昨天背妳來我家的,而且還被妳的牙齒咬傷了」泰妍只好收起敵意。

 

  「這次的事件就當作懸案,但妳這個犯人就好好陪在帕妮解身邊幫助她,讓她可以幫助更多人,來贖罪」泰妍只是輕聲笑。

 

  以後以後,我再也不會孤單了,因為寡人知道這次妳不會再離開了。

 

  我有妳的愛,我很幸福。

 

。:.゚ヽ(⁰▿⁰)ノ゚.:。The END。:.゚ヽ(⁰▿⁰)ノ゚.:。

 
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第一次準時!!!!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棒(自己說

在我們金爺生日的日子

我覺得讓她最後能跟這世的美英好好地相愛下去

是最好的選擇了XD

 

其實我常覺得我是不是寫得很差0.0感覺很少人會留言給我QAQ

其實也是自己寫快樂的~但還是希望有留言告訴我我哪裡可以改進之類的0.0

 

這次我有寫深夜文~但就是希望想看的人留言

我會給密碼,畢竟是第一次寫

就是讓想看的人看吧~

 

我還是想放張黑圖XD

 

泰妍:美英妳剛剛是說,不能吸血跟鄙視妳朋友嗎QQ(指允兒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